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2019浙江国际贸易(埃塞俄比亚)展暨非洲采购和时装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促进本省与非洲各国在纺织品领域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深入实施“品质浙货 行销天下”工程,进一步开拓非洲纺织品贸易市场,我会将组织企业参加浙江国际贸易(埃塞俄比亚)展暨非洲采购和时装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1. 展会名称:浙江国际贸易(埃塞俄比亚)展暨非洲采购和时装周

     2.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9-12日

     3. 展会地点: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千禧展馆

     4. 展品类别:服装服饰、服装面料及辅料、家用纺织品、皮革制品、

                  制衣机械等配件等。

    二、展会简介

      素有"非洲屋脊"之称的埃塞俄比亚拥有九千万人口,是非洲第二人口大国。近年来,该国政府把纺织服装业作为最重要的纺织行业,制订了一系列振兴计划扩大纺织服装业的出口,完善产业链,使该国的纺织服装业正经历飞速发展。

      浙江国际贸易(埃塞俄比亚)展暨非洲采购和时装周是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作为推动当今非洲纺织行业和皮草价值链方面最具规模的专业展会,展会汇聚了涵盖服装面料、时尚成衣、纺织科技、皮革皮草,鞋履和家纺产品在内的丰富展品线。每年一度的ASFW展会作为国际专业纺织展仅对专业观众开放,每届展会均有大批来自非洲、欧美、土耳其、中国香港、印度、巴基斯坦、孟加 拉国等地的专业买家和生产商前来洽谈采购。

        三、市场情况

       埃塞俄比亚拥有较为稳定的政经环境,该国的年均GDP增速约11%,是全球同期发展速度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外商直接投资(FDI)增幅46%,是非洲最具活力、最大的FDI吸收国之一。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参与方,目前已有近20家中国服装企业在该国投资,成为当地工业化进程中的中流砥柱。                         

       四、参展费用

         展位费: 按省商务厅政策性重点展,展位费直接减免

     人员费:另行通知

         五、资金支持

       该展列入省商务厅政策性重点展,根据外贸扶持政策,展位费直接减免,拟对市本级参展企业给予人员费约50%资助(限2人及以内)。

        六、报名日期

       请参展企业最迟于7月31日前将企业参展申请表传真至:2125030(请登陆湖州贸促会网站:www.hzccpit.com查看通知并下载报名表,必须打印盖章)。

 

 

              联系人:吴  斌      电话:2106155      传真:2125030

 

 

                                                                       湖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展览部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