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关于组织2020年浙江国际贸易(巴西)展览会暨圣保罗纺织面料及服装展(GO TEX)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帮助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恢复重振工作,释放企业拓市需求,我会将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于2020年9月在巴西圣保罗举办的浙江国际贸易(巴西)展览会暨圣保罗纺织面料及服装展(GO TEX),现将有关展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1.展会名称:巴西圣保罗纺织面料及服装展(GO TEX)

2.展会日期:2020年9月9-11日

3.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Pro Magno展馆

4.展会规模:50000平方米

5.展会范围:各类面辅料、服装、家纺以及服饰配件等。

二、展会概况

巴西为世界第5大国、人口达2亿,经济实力雄居拉美首位;巴西虽拥有纺织产业,但产业链配套欠缺,对加工精良的中国纺织品需求巨大。巴中产阶级占人口55%,纺织品年人均消费400美元以上,潜力巨大。中国是巴西第一大贸易伙伴,占巴外贸总额18%;是巴纺织品服装第一进口国,近3年巴进口中国的纺织服装产品主要有梭织类(24.18%)、人造丝/纱线/织物(20.49%)、针织类(16.26%)、针织或钩编织物(13.56)、梭织织物/花边/蕾丝/挂毯(3.43%)、家纺产品等。

浙江国际贸易(巴西)展览会的母展是已连续举办七届的巴西圣保罗纺织面料及服装GOTEX展,是目前在巴西举办的唯一对中国参展商完全开放的国际纺织品服装专业采购展览会,也是企业打开南美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GOTEX上届共吸引来自中国、巴西、欧洲、巴基斯坦、印度、新加坡及秘鲁等国家和地区的950家企业参展,中国展团展出规模居首位,客商数量达到30000人以上,2019年现场企业的重复参展率达到25%。在 GOTEX组委会提供的市场资讯和企业自身对市场的判断中,除巴西观众外,也不乏有针对南美市场调整产品的参展企业,如非洲、阿根廷、巴拉圭、秘鲁、墨西哥等国的观众,整体参展效果良好。

三、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请电话详询

四、资金支持

为支持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本展列入省厅2020年自办类展会目录,对浙江省参展企业免收展位费。

五、报名日期

免费名额有限,请意向参展企业尽快将企业参展申请表传真至:2125030,(后附参展申请表,必须打印盖章)。

 

联系人:吴  斌      电  话:2106155      传真:2125030

                                               

 

 

湖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展览部

                                  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