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关于组织2020年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纺机展(DIFS)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帮助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恢复重振工作,释放企业拓市需求,我会将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于2020年9月在孟加拉达卡举办的达卡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纺机展(DIFS),现将有关展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1.展会名称:2020年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辅料及纺机展(DIFS)

2.展会日期:2020年9月2-5日

3.展会地点:孟加拉国际会议中心(ICCB展览馆)

4.展会规模:20000平方米

5.展会范围:各类服装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家用纺织品、服装辅料、CAD/CAM,纺机等

二、展会概况

服装业是孟加拉最大的出口行业,年出口额达100多亿美元,国内5000多家服装企业有75%的(梭织)面料需要从别国进口。孟加拉达卡国际面辅料展为满足孟加拉日益增长的服装工业的需求,将展示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配件、CAD/CAM及电子商等。

2020年孟加拉国(达卡)国际纺织面料展及纺织机械展览会将使买家与国内外纺织及机械制造商面对面,采购到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产品。观众将有机会发现独特、激动人心和新颖的东西。来自全球的顶尖制造商将为孟加拉服装工业带来最好的产品。原创设计和革新与传统的质量与款式的结合将是展会成功的关键。

三、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请电话

四、资金支持

为支持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本展拟列入我市2020年重点展会目录,对市本级参展企业给予展位费补助。

五、报名日期

请意向参展企业尽快将企业参展申请表传真至:2125030,(后附参展申请表,必须打印盖章)。

 

联系人:吴  斌      电  话:2106155      传真:2125030

                                               

 

湖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展览部

                                  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