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关于组织2020年(布加勒斯特)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辅料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信息来源: 字号:[ ]

各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帮助我市纺织服装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恢复重振工作,释放企业拓市需求,我会将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于2020年10月在罗巴尼亚布加勒斯特举办的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辅料展(HOLDE TEXTILE),现将有关展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介绍

1.展会名称: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辅料展(HOLDE TEXTILE)

2.展会日期:2020年10月14-16日

3.展会地点: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会展中心(ROMEXPO)

4.展会规模:7000平方米

5.展会范围: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运动装面料等各类

服装面料;拉链、蕾丝/花边/刺绣、里料、衬料等各类辅料。

二、展会概况

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辅料展由罗马尼亚纺织服装鞋帽皮革类制品行业协会、罗马尼亚罗中工商会和罗马尼亚伊尔福夫省工商会共同主办,并得到罗马尼亚经济部和罗马尼亚营商环境贸易创新发展部的大力支持,旨在推动罗马尼亚以及中东欧国家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发展,促进中国企业走出去。

罗马尼亚是中东欧最大的服装生产国,也是我国纺织服装出口的重要市场和东欧地区集散地,纺织服装行业是该国的传统支柱产业,在国民经济和对外贸易中占有重要地位。截至去年,罗马尼亚纺织服装年出口额约60亿欧元,而80%以上的纺织原材料和配件需要进口。

2019年中国-中东欧纺织服装面辅料展是首届举办,且是中东欧最大的服装面料、辅料专业展会,展出面积7000平方米(计标准展位350个),来自中国、摩尔多瓦、白俄罗斯和保加利亚等国的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其中来自浙江、江苏省的参展企业占到70%以上,参展商品主要包括纺织面料、辅料、配件及辅助设备等。该展会为中国纺织服装面辅料生产企业以及服装配件生产企业拓展中东欧市场,搭建了企业品牌展示、采购渠道和贸易对接的国际商贸平台。

三、参展费用

 参展费用请电话详询

四、资金支持

为支持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本展拟列入浙江省商务厅2020年度展会目录,对浙江参展企业的80%展位费给予资金扶持。

五、报名日期

请意向参展企业尽快将企业参展申请表传真至:2125030 

联系人:吴斌     电话:2106155/13867275878     传真:2125030

                                               

 

湖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展览部

                                  2020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