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2023年纺织类展会报名中
发布日期:2023-02-16 信息来源: 字号:[ ]

美国纽约纺织面料(Texworld USA)暨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

展会时间:1月/7月

展会地点:美国纽约

展会范围:服装面辅料、男女服装、服饰、家纺等

展会概况:美国纽约纺织面料和服装服饰展览会TexworldUSA是由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在美国举办的TEXWORLD系列展,一年两届,分别于1月和7月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13家。Texworld USA是美国东海岸最大的服装面料采购商、产品研发专家、设计师、采购商和采购专业人士的重要采购活动之一。

 

法国巴黎纺织面料(Texworld Pairs)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App Sourcing)

展会时间:2月/7月

展会地点:法国巴黎

展会范围:服装面辅料、男女服装、服饰等

展会概况:法国巴黎纺织面料和服装服饰展览会TexworldParis是由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在法国举办的TEXWORLD系列展,一年两届,分别于2月和7月举办,展会地点法国巴黎勒布尔歇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该展会规模大,专业性强,国际知名度高,在纺织品行业内首屈一指!TEXWORLD的参展商主要来自非欧洲国家,旨在向欧洲客商展示来自非欧洲国家的面料及纺织产品。

 

英国伦敦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展(Pure London /Pure Origin)

展会时间:2月/7月

展会地点:英国伦敦

展会范围:服装面辅料、男女服装、服饰等

展会概况:英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及面料展览会。展会主要由Pure London (品牌区 )和Pure Origin (加工区)两部分组成;一年两届,分为春夏和秋冬两季;是英国唯一覆盖成衣、面料、加工全产业链的服装贸易展。2020年秋冬展会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680名展商在Pure London (品牌区 )展出,中国、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意大利、葡萄牙、美国等25个国家及地区的214家企业在Pure Origin (加工区)展出,其中中国企业70家。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展览会(MAGIC)

展会时间:2月/8月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展会范围:服装服饰、面辅料

展会概况:Magicshow一年两届,2月展会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00家。该展会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时尚展览会,始办于1933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展览会面向北美市场,并辐射整个美洲地区和欧洲地区。展会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七大展区:MAGIC-男装、WWDMAGIC-女装、MAGIC KIDS-童装、THE EDGE-前卫时尚装饰品、SOURCING ZONE-大宗定货区、FABRIC-面料、HOME-家纺,ACTIVE LIFESTYLE-运动休闲装。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3500家厂商参展,约5500多个服装品牌,专业买家达96000多人次。

 

孟加拉达卡国际面料及纱线展览会(DIFS)

展会时间:2月/9月

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会议中心

展会范围:服装面料及配件、纺织机械

展会概况:2023年孟加拉达卡纱线及面料展览会DIFS,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4992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该展会是孟加拉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纱线和面料系列展览会。同时,DIFS与孟加拉历史最久的服装及纺织机械展TEXTECH同期举行,两展将吸引孟加拉众多的服装业内观众。DIFS不仅为国际供应商及买家在孟加拉市场扩展业务提供极佳的机会,而且为孟加拉的经济和生产力发展带来了外资和注入了生产力。

 

韩国国际纺织博览会

展会时间:3月/8月

展会地点:韩国大邱(3月)、韩国首尔(8月)

展会范围:各种纺织制衣面料、辅料、纱线、家纺等

展会概况:韩国国际纺织展览会,是韩国政府部门组织的唯一国际性纺织贸易展,也是全球知名的纺织类专业展。展会始办于2000年, 春季在韩国大邱市举办,秋季在韩国首尔市举办。大邱市是韩国的纺织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生产加工中心和集散地,“大邱纺织展”具有了韩国采购客户集中、针对性和贸易效果显著等特点。经过十几年的精心培育和打造, 该展现已成为亚洲为数不多的专业性纺织类展览会之一。

 

香港时装节(展)FASHION WEEK

展会时间:4月

展会地点:中国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男女时装、服装面辅料、服饰

展会概况:香港时装节是亚洲最大的时装商贸平台,以全新“展览+”线上线下融合展览模式举行。除实体展览外,展览备有“商对易”(Click2Match)智能商贸配对平台,联系全球展商及买家。香港时装节已举办了51届,该展会领导服装潮流,云集世界各地时装买家,成为每年国际时装业的大聚会,是世界第二大及亚洲最大的时装展。上届展览会有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奥地利、芬兰、法国、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及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350家厂商前来参展,向来自78个国家及地区近13000名的买家展示他们的时装系列,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提供一个开拓新市场的平台。

 

日本东京时尚产业展览会(FASHION WORLD TOKYO)

展会时间:4月/10月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

展会范围:服装服饰、面辅料、鞋类、箱包

展会概况:东京时尚产业展是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时尚产业商贸展览会,由五个展会组成:东京潮流女装展、东京鞋展、东京箱包展、东京潮流男装展,东京时尚配饰展,同时举办东京面料辅料展。该展会是目前中国企业进入日本时尚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同样是时尚界专业采购人士不容错过的盛会。2023年本展将聚集930家参展商,预计来自全球的25000名买家亲临现场。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 Home textiles)、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YARN EXPO)、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

展会时间:3月/8月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

展会范围:面料、纱线、家纺、服装、针织

展会概况:五大专业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近40万平方米之姿、汇聚近6000家展商的阵容,集结行业精英,锐意进取,再展风华。汇聚产业链同频共振,

从面料、纱线到家纺、服装、针织,五大展会规划清晰、各具特色,汇聚全球优质纺织服装产品,集结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同频共振。

  

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针织服装博览会(INTERTEXTILE/CHIC/YARN/PH

展会时期:11月

展会地点:中国深圳

展会范围:面辅料、服装服饰、针织

展会概况:在区域历史发展机遇和雄厚时尚产业基础下,延续上海联展成功模式,搭载全球最大展馆的高配硬件及深度服务,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等产业链展会同期同地举办,以粤港澳大湾区为窗口,立足深圳、打造覆盖全国、辐射世界的纺织服装行业的全产业链上下游国际型博览会。以“链动时尚、融聚流量、全域共振”为宗旨,助力企业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为业界带来一场融合数字科技与先锋时尚的流量盛宴。

我会咨询热线:0572-2106155,2106943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