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2023工业类展会报名中
发布日期:2023-02-16 信息来源: 字号:[ ]

2023伊斯坦布尔国际电梯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3月9日-12日

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会展中心

展会范围:电梯、扶梯及部件、控制系统、电梯主机及驱动技术、液压系统、监控设备、咨询、服务等。

展会概况:土耳其展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17届,作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展之一,该展览会在欧洲地区乃至全球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和影响力。2023年的第十八届土耳其展预期将吸引超过35个国家的600家电梯企业同时参展,预计吸引超过40000的观众前来观展,其中国际观展人数超过7000人。

 

2023年哈萨克斯坦国际电梯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3月29日-31日

展会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

展会范围:电梯、扶梯及部件、控制系统、电梯主机及驱动技术、液压系统、监控设备、咨询、服务等。

展会概况:哈萨克斯坦的主要建筑商正在关注南部的哈萨克斯坦州,例如奇姆肯特和突厥斯坦。南哈萨克斯坦州是哈萨克斯坦活跃的城市化地区,人口不断增加,随着大型住宅区的建设,市场也在不断增长。哈主要贸易伙伴为俄罗斯、中国和意大利,与三国的贸易额占哈对外贸易总额的46.5%。随着中亚市场的利好信号及我国“一带一路”的政策响应,中亚地区唯一个专业的电梯展览会哈萨克斯坦国际电梯展将是我国电梯企业拓展该国市场的优秀平台。

 

2023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HANNOVERMESSE 2023)

展会日期:2023年4月17日-21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自动化、动力及传动、数字生态系统、能源解决方案、工业零部件及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及未来生产、全球商业及市场、空压及真空技术等。

展会概况: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世界上展出面积最大的工业展,展品展示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展会以“工业转型”为主题,展览内容覆盖自动化、动力及传动、数字生态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物流、工业零部件及解决方案、全球商业与市场及未来生产。2023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来自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和能源行业以及软件和IT行业的企业将齐聚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2023年巴西国际电梯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5月9日-11日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普罗马尼奥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电梯、扶梯及部件、控制系统、电梯主机及驱动技术、液压系统、监控设备、咨询、服务等。

展会概况:巴西国际电梯展览会(ExpoElevador2023)是南美洲电梯行业规模最大、辐射面积最广的专业展览会,在拉丁美洲地区有着相当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巴西国际电梯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从2006年首次举办不到500平米的面积,发展到2021年第七届将近8000平米的展出面积。由此可以看出巴西乃至拉丁美洲的电梯市场的发展极为迅速,已经成为了新的热点地区,吸引着世界各地电梯行业的关注。

 

2023年柏林线圈展

展会日期:2023年5月23-25日

展会地点:德国柏林

展会范围:变压器组件与配件;电动动力系统及组件;绕线机及设备、生产设备;电气焊接组件;介质、半成品及材料;电子电力组件;质量检测;电机组件及配件;其它设备及制造系统;绝缘及屏蔽材料;粘合剂、树脂、涂料;IT及软件。

展会概况:2022柏林线圈展再次成功证明它是电机、变压器和发电机制造供应链的领先国际展会,超过500家参展商支持创新,4,022名专业观众重视与供应商建立关系,2个会议室超58位行业专家分享技术革新及洞悉市场趋势。来自全球各地的新老观众齐聚一堂,采购新的组件、材料和技术,并与合作伙伴建立联系,4,022专业观众来自70个国家与地区,主要观众职能为设计工程师/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商、研发部门、采购与企业管理者。展商们来自业内不同领域,观众可以采购新的,独特和创新的产品与技术。540家展商来自40个国家与地区,6大展馆,93+新展商。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6月6-8日

展会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汽车部件和装置、汽车配件和改装车、保养、汽车服务站和清洗站等

展会概况:德国汽配展创建于1971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46年的历史,是全球具规模的国际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该展每届都吸引着数千家的国际企业参加。该展会是当今世界上久负盛名的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世界三大汽车配件展之一,历史悠久,影响力深远,是法兰克福汽配展览会系列的始祖。


2023俄罗斯国际电梯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6月7日-9日

展会地点:莫斯科全俄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电梯、扶梯及部件、控制系统、电梯主机及驱动技术、液压系统、监控设备、咨询、服务等。

展会概况:作为俄罗斯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电梯行业专业展览会,俄罗斯国际电梯展(RussianElevator Week)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2021年的第十届俄罗斯国际电梯展,吸引了来自20个不同国家、地区的200余家参展企业,以及6000 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前往参观。该展会还吸引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其中包括联邦及莫斯科和周边地区的建设、交通等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建筑商及房地产公司、建筑规划设计单位、物业管理单位以及电梯设备生产商、供应商和专业技术人员等参观展会。


2023年日本工业零部件、电子及材料展(TECHNO-FRONTIER)

展会日期:2023年7月26-28日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电机技术、运行工程、机械技术、传感技术、部件设计和加工技术、电源系统、次世代电源技术、电池技术、热设计·对策技术、EMC·噪声对策技术等。

展会概况:日本工业零部件、电子及材料展是日本最大的工业零配件专业展览会,由日本能率协会主办。该展会包括十多个部分,其中的电机技术部分作为展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功的举办了38届;电源系统部分、EMC噪声对策技术部分也都有着30多年成功举办的历史。在2019年的展会上,共有448家参展企业参展,共计881个展位,展会吸引了众多的国际专业观众。


泰国曼谷物流设备仓储及运输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08月23-25日

展会地点: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展会范围:包装系统、仓储系统、物料搬运系统、分拣系统、物流器械零部件、货盘,集装箱、物流服务等

展会概况:一年一届的泰国国际物流设备、仓储及运输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和最全面的国际物流贸易展览会,如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上届展会一共汇聚了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德国、美国、中国等25个国家的415个品牌,全面展示了泰国以及“东盟+6”各国在商用物流领域的设备、技术及服务。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于40多个国家的8千多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2023年沙特吉达国际电梯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9月4-7日

展会地点:吉达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电梯、扶梯及部件、控制系统、电梯主机及驱动技术、液压系统、监控设备、咨询、服务等。

展会概况:LIFTCITY EXPO JEDDAH 2017 是沙特最大的电梯及自动扶梯展览会,它为电梯及配件企业提供了极佳的商业机会。2017年的沙特吉达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埃及,中国 ,德国,意大利等共100多家参展商。2017年后该展会组织方将举办城市改到了沙特首都利雅得,并且在利雅得举办了2届,因疫情原因该展会暂停了2年,2023年该展会重新在沙特吉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得到了沙特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SASO),沙特工程师委员会,GCC标准化组织(GSO)和沙特工业产权局(MODON)的大力支持。

 

2023德国国际电梯、零部件及配件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3年10月17日-20日

展会地点:德国奥格斯堡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电梯、扶梯及部件、控制系统、电梯主机及驱动技术、液压系统、监控设备、咨询、服务等。

展会概况:德国国际电梯、零部件及配件展览会(INTERLIFT2023)创办于1991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了16届。德国电梯展是世界上一流的电梯机械制造业及零配件技术专业展览会,同时也是作为全球电梯行业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为全球的电梯企业提供了产品展示、经验交流、贸易洽谈以及市场开拓的平台。2022年的展览会上有570多个参展商分别来自世界各地的44个国家。观众人数高达21,260人次,其中61%的观众来自于海外。


 详询:0572-2123029 0572-2106943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