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韩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全球出货量占比增长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 字号:[ ]

  亚洲经济报道,据业界12日消息,今年1-8月份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国家电池生产商出货量排行榜上,LG化学、三星SDI、SK创新分别排名二、四、六位。LG化学的排名和去年相同,三星SDI从第3下降到第4名,SK创新则由第7上升到第6名。

 

       除了中国企业以外,全球其他各国企业的电动汽车电池出货量为19.6GWh,同比增加65.2%。这些出货量当中,韩国三大电池生产商的出货量总和超过整体三分之一。其中LG化学出货量3669.2MWh(23.1%)、三星SDI1760.9MWh(11.1%)、SK创新428.9MWh(2.2%),三者合计5859 MWh。

 

       SK创新在排行榜前十名的企业中增长最快,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60%。业界人士分析称,电池生产商的出货量和搭载自家电池汽车销量成正比。搭载SK创新电池的电动车销量的增加带动了这家公司电池出货量的增长。

 

       业界人士称,韩国电动汽车电池生产商想要进入中国市场并非易事,除了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上,LG化学和三星SDI的霸主地位很难动摇,SK创新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责任编辑:王仑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