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搭平台、促发展,加拿大海产名企来湖对接我市餐饮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22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加拿大驻杭州商务代表处主任楼新颖与加拿大海鲜渔业公司的贸易代表来湖,参观拜访了浔味堂、美欣达、新白鹿和浙江德悦等我市食品企业,就高端海鲜与餐饮有机结合进行了对接洽谈,初步达成了加方委托我市企业进行产品测试和研发推广,我市企业通过加方企业寻找海鲜和肉类进口货源的意向。参加本次线下对接活动的企业均参加了我会去年底举办的“湖州-加拿大食品项目线上对接会”,在加拿大驻杭州商务代表处和我会的牵线下促成此次线下洽谈。

期间,市贸促会会长金卫亮、副会长吴静与楼新颖主任会面交流,就加强加拿大企业与湖州食品餐饮企业交流互访,促进双向贸易投资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适时在我市举办加拿大产品推广活动、组织我市餐饮行业企业参观访问加方企业的意向。我会将持续跟踪项目进展,充分发挥贸促系统连接政企、衔接内外、对接供需的资源优势,为我市农产品和食品行业企业加强对外交流、开放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加拿大海鲜渔业有限公司(又名北极清水,英文名:Clearwater Seafoods)成立于1976年,是拥有最多贝类捕捞许可证的加拿大海产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海产公司之一。公司集捕捞、加工、销售一体,专注于可持续的高品质的野生海鲜产品,包括北极贝、白玉贝、冰山蚌、带子、龙虾、海鳌虾、面包蟹等,以优质的野生海鲜产品和强大的品牌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