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一带一路”看泰国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 字号:[ ]

泰王国,通称“泰国”,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和创始国之一,同时也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亚欧会议世界贸易组织成员。

泰国地处东盟地区核心地带,物流运营发展潜力巨大,拥有强大的物流网络。中国作为泰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国合作前景广阔,同时泰国是东南亚区域最主要的国家,对外交易活跃,其国内出产总值的70%依赖于出口,其间物流作为是泰国最主要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因此物流业是泰国的一大产业,随着泰国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其坐落于东盟的中心位置,泰国正迅速成为全球跨国公司的关键物流中心。

 

 

泰国有32个府与缅甸、老挝、柬埔寨和马来西亚接壤,鉴于泰国与四个邻国接壤的独特地理优势,许多外国投资者认为在泰国投资业务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及泰国政府提出“泰国4.0经济发展战略”,两国的经济合作与人文交流被注入了新的活力。

泰国曼谷物流设备仓储及运输展览会Tilog logistix是由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泰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近年来泰中两国贸易关系持续向好,期待湖州企业通过参展拓展泰国市场,深化双方在物流产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