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三届浙江出口商品(缅甸)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6日-9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的2019年第三届浙江出口商品(缅甸)交易会在缅甸仰光展览中心(MCC)举办。我会组织我市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东洲进出口有限公司、湖州菁诚纺织品有限公司等9家纺织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浙江省共有141家参展企业参展,产品主要以纺织品和轻工类为主。三天展期时间,为了让中缅双方企业获得充分的交流沟通,展会还举办了多个配套活动。开展首日下午,“一带一路”中缅投资贸易论坛举行,缅甸中国纺织服装协会会长施坤主持并介绍了赴缅甸投资的优惠政策。

           

 

随着中缅经济走廊建设的不断深入,共建“一带一路”已成为中缅两国的共识。中缅两国在经贸合作上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领域广阔。缅甸也已成为浙江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的产业结构互补性和契合度强。今年以来,浙缅双边贸易继续呈现良好发展势头,1-10月,双边贸易总额达10.1亿美元,同比增长36.2%,其中浙江对缅甸出口额9.6亿美元,同比增长33.7%。缅甸自办展已经逐渐成为助力我省企业开拓市场、推动浙缅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不断扩大与东盟市场在经贸领域的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