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罗马尼亚一针织品生产商寻求中国投资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19-01-07 信息来源: 字号:[ ]

公司简介

本公司座落于罗马尼亚,在布加勒斯特附近,公司创立于 90 年代末期,创立者是一名意大利企业家,目前他仍是公司的所有者。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针织品的生产制造,特别是高品质的经编针织品。

本公司正在与在意大利、加拿大和德国运营的主要时装品牌合作。我们公司针对一种产品加工布料的独特技能(如“意大利制造”),受到他们的认可。这完全得益于多年来成熟的知识储备,而知识储备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增值项。

公司历史

成立之初,公司一直作为承包商为一家意大利公司工作,但几年之后,企业主决定为其他客户工作,从而使业务变得多元化。那时候他就已经明白,他必须在市场中独树一帜。他开始在一种服饰中采用不同类型的布料,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正是因为他当时的这种直觉,公司这几年一直在不断地成长,现在我们已经成为高质量品牌的标志。对于意欲将特殊类型的服饰推入市场,并且在初期阶段还需要高度协助的品牌,我们公司是他们的首选。

如今,本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线和二线管理团队,他们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现在员工的人数可以达到大约 500 名直接员工和 20 名间接员工。

产品简介

本公司是专门从事高品质经编针织品的企业,我们的独特技术可以为品牌开发出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这完全得益于我们技能高超的员工以及市场的成熟经验。我们的主要客户都是主要的时装公司。

公司的附加价值包括具体且难以复制的专业技能和内部服务,由以下几个方面组成:

  • 非常庞大的部门,由适合所有类型的加工工具的机器工具“SHIMA”,(150 个机器工具)组成;

  • 内部程序员(18 名工程师);

  • 强大的后期生产核验(7 名经验丰富的编织工人);

  • 灵活的开发人员(4 款用于创建编织图的软件)

并且,生产过程的最后工序是洗涤(水、烘干和上一代碳氢化合物)、熨烫和包装服务。

业务计划

本公司希望:

  • 在米兰开设一个旗舰办事处

  • 通过转售将营业额增加 50%;

  • 建立一个新的工厂,将生产流程集中于此以对其进行优化(该项目已由欧洲资金筹集资金);

  • 提高生产力,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 开发光伏系统;

  • 执行公司的架构。

此处通过数字介绍业务计划

 

公司正在寻找何种投资者

本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合作伙伴,可帮助他在以下方面实现富有挑战性的增长:

  • 在米兰设立新办公室,以此使其成为其他国际客户的标志品牌;

  • 通过收购其他高质量品牌的产品,增加市场渗透率;

  • 以极其专业的方式开发公司的内部结构。

合作伙伴可以是金融合作伙伴或工业合作伙伴,他们与希望找到权益合伙人的企业主一起协作,对成长路径深信不疑。

公司需要大量资金

本公司至少需要 1000 至 1200 万欧元,用于在未来最多 4 至 5 年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并致力于公司目标。

 

如有企业感兴趣,可联系我会国际联络处。2111602

Company presentation

[附件下载]
责任编辑:王仑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