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德国医疗器械公司寻找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2020-09-29 信息来源: 字号:[ ]

【公司简介】

该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智能医疗器械公司,位于德国莱法州。该公司依托德国知名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等医疗技术资源,为德国数以十万计的手部劳损及创伤恢复困难的患者,提供了智能,精准和更经济的手臂恢复健康方案。

【技术亮点】

目前,该公司的智能手臂恢复机械臂已经成功进入德国医院和医疗保险体系。相对于传统手部健康恢复需要理疗师,主治医生及患者共同配合的人工恢复练习的方法,智能机械臂,可以为患者解决理疗师和主治医生协同进行复杂工作的困扰。患者可在家使用仪器进行自我康复训练,并且每天的锻炼数据将通过云端即时地传送到主治医生的数据库,为医生进行恢复情况的判断,及下一步恢复计划的确定。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持续存在的情况下,患者可以和医生真正做到无接触交流病情,使手臂恢复治疗变得更为高效,经济和安全。

该公司曾获得2016年德国莱法州初创企业创新技术大奖、2017年德国初创企业优秀大奖。

【合作意向】

在中国寻找战略合作伙伴,使公司的产品可以推广到中国市场,为中国患者提供高效和先进的康复治疗。


咨询项目合作,请联系我会国际联络部:

联系方式:0572-2111055
联系邮箱:chengxw@hzccpit.com


本网站不对所提供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或可行性做出任何形式的保证,基于此信息而产生的任何法律后果与本网站无关。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