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斯洛伐克工商会日利纳分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信息来源: 字号:[ ]

斯洛伐克工商会日利纳分会是斯洛伐克工商会的分会之一,全称斯洛伐克工商会萨格勒布分会。斯洛伐克工商会的主要职能是为其会员在国内外开展经营活动提供支持并保护其权益。它吸纳了来自除农业食品行业以外的广大企业作为会员。

斯工商会总部由秘书处、企业关系与地区政策部、国际关系部、法律与金融咨询部、经济与行政事务部、仲裁庭秘书处等6个职能部门组成,下属有9个地区商会,并在国内的6个重要城市设有办公室。

为代表企业界的广泛利益,与政府部门开展交流合作,斯工商会设置了经济、外贸、工业和法律等4个专业委员会,还有20多个行业工作组负责解决特定行业中遇到的问题。

斯工商会致力于向从事国内外商贸活动的企业提供咨询和建议,通过数据库和调研工作提供企业所需的商业信息,就经贸热点问题举办研讨会,组织企业家代表团出访和参展,为企业开具原产地证和ATA单证册,对发票、合同等其它商业文件进行验证,并通过仲裁庭解决贸易纠纷。

斯工商会是国际商会和欧洲商会的成员,并与其国内外的许多组织、协会、政府机构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向其提供商业机会、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信息,以促进发展斯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关系。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