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浙江舒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浙江舒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杭州舒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主要生产由著名外科专家、美国外科学院荣誉院士彭淑牖教授发明的系列手术器械。这些产品共荣获2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舒友牌彭氏多功能解剖器(PMOD)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获得“国家发明二等奖”。“刮吸手术解剖法的建立和多功能手术解剖器的应用”是国家卫生部“十年百项”推广项目。

    彭氏多功能解剖器(PMOD)集电切、电凝、吸引、解剖(刮耙、剥离)四大功能于一体,手术者持PMOD可以完成除缝合之外的各种操作,术中不必频繁更换器械,而且手术产生的烟雾和渗血被随时吸引,保持手术视野清晰,大大提高了手术质量,也保护了医护人员的健康,被业界称为“环保电刀”。PMOD现已形成五大系列,三十余种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500余家医院临床。

     秉承“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企业理念,十七年来,舒友公司坚持把质量视为公司的第一生命,层层把关,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产品在国内外受到广泛好评。公司50000平方米,其中10万级净化车间3000平方米,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和专业一流的检测设备。2003年,公司通过ISO9001和ISO13485认证;2005年,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美国FDA和欧盟CE认证。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地建立了固定成熟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美国、法国、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欢迎。

     展望未来,舒友公司将“从爱出发、用心行动、以病人为中心”,开发制造出更加优良的医疗器材,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仑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