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 字号:[ ]

    安吉县盛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于1990年,工厂建筑面积为96000平方米。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办公家具生产企业。

    经过几十年的蓬勃发展。公司已拥有五大车间。办公椅车间、注塑车间、五金配件车间、按摩椅车间及沙发车间。公司2012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出口名牌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传承中华文明、缔造品质生活的宗旨。目前以智能家具为中心。主打研发按摩椅、办公按摩椅等。致力于将中国传统的中医养生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全球用户在享受按摩乐趣和健康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悠久的中华文明。

    2010年,公司与各大院校(南京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等)建立战略合作伴伴关系。斥巨资成立研发中心。以满足人类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为使命。立志成为全球优秀的按摩椅、网椅,沙发等生产商。

责任编辑:王仑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