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安吉宝友家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 字号:[ ]

    安吉宝友家具有限公司, 秉持“ 以科技及真诚, 体验贡献绿色环保坐具造福大众的快乐”的使命,与全体合作伙伴同发展,谋福祉!

    我们位于中国椅业之乡, 中国竹乡-安吉, 距离杭州萧山机场2小时车程,距离上海机场4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热烈欢迎社会各界客商莅临指导。

    公司在办公椅配件生产和销售中已经有20年的历史,特别是椅脚、 塑料靠背、扶手等在国内市场中赢得良好口碑。基于良好的配件生产经验, 安吉宝友家具于2011年成立,占地7000平方米,投资千万购买注塑机,致力于原创办公椅设计, 开发健康、环保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产品, 优化办公环境,点缀家居生活。

    我们挑选环保的原材料, 带着极大的设计活力, 为客户创造功能性的,灵活的, 多样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让我们的产品在使用中,带来美学和质感的享受。

    衷心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仑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