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浙江美时达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27 信息来源: 字号:[ ]

    创建日期---杭州美时达创建于2003年9月30日,浙江美时达创建于2007年9月18日, 工厂位于浙江省安吉县孝丰镇,销售中心位于杭州。
    生产能力---公司厂房面积37000m²,年生产能力达30万台。  
     产品定位---专业生产各种容量规格的冷藏, 冷冻, 加热饮料展示柜, 为各类饮料企业提供适宜的促销展示设备。        
    认证---拥有CCC、CE、SAA、ROHS、ETL、PSE、Inmetro等各类产品证书以及通过社会责任验厂        
    使命---以让食品饮料存取更方便, 保鲜更可口为使命,我公司的产品已得到国内外三十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同。        
    理念—秉承着您需要什么, 我们就做什么的理念, 您的任何期望都会认真对待。        
    个性化定制---始终致力于个性化商业展示柜的开发和生产。数量达到1000台以上就可以按您的意愿定制您需要的产品。
    小批量生产----即使订单数量只有几十台,您也是我们尊贵的客户。

责任编辑:王仑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