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落实新发展格局下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要求,经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商务委和上海市贸促会共同研究,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之际,发起组建“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联盟由上海市贸促会会同长三角三省贸促会,及长三角12家会展业领军企业共同组建。

3月1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沪举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协同行动,加快推进落实《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着力做强区域核心功能、推动政策制度创新、强化关键基础支撑,全力推动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迈上新台阶,更好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作为大会展项目在会上签约,上海市贸促会会长周敏浩、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和安徽省贸促会副主任许俊东代表三省一市贸促会上台签约。

“大虹桥”会展产业联盟旨在促进在“大虹桥”形成国际会展产业高地,辐射长三角区域,打造一个长三角地区会展业共进共育的区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联盟工作重点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充分用好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大会展、大商务、大交通功能优势,逐步形成整个长三角地区的会展业发展战略;逐步形成长三角地区会展资源信息共享机制;逐步形成长三角地区的会展人才、企业、项目标准一体化,夯实会展活动高质量基础。


(来源:上海贸促公众号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