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中孟(中国·湖州)金融经贸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9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28日,由湖州银行和湖州贸促会承办的中孟(中国·湖州)金融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湖州银行成功举行。

会上,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施根宝发表欢迎致辞我会会长金凯详细介绍孟经贸合作现状。孟中商业工业协会执行会长赛义德·阿米努·卡比及孟加拉银行代表介绍了孟加拉优良的投资环境,并热情期盼中孟两地开展深入合作与经贸交流。

为促进我市企业与孟加拉的国际贸易投资,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孟加拉May International Trade Services Ltd.AB Bank LTD.14家孟加拉银行与我市50多家企业人员进行深切交流。会议就中孟投资环境,中孟金融贸易往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中孟双方未来的可持续友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我会与孟中商业工业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共同帮助湖州与孟加拉两地企业开展更多的经贸交流活动,深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动湖州与孟加拉双向经贸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