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我会成功举办中国(湖州)·希腊企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促进我市企业与希腊企业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企业更好的融入"一带一路",4月15日上午,我会举办中国(湖州)·希腊企业对接会希腊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迪米特里斯·米哈斯希腊经贸代表团一行7到访湖州,并与我市20多家企业家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金凯会长对希腊经贸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州企业对外投资和贸易的情况。希腊驻上海商务领事米哈斯先生以及我会友好商会希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佩罗尼·莱特女士分别介绍了希腊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机会并对希腊体质农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热切期盼湖州企业和希腊经贸界开展深入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希腊企业代表逐一向湖州企业介绍其特色产品,橄榄油、红酒、有机天然果汁、天然果干、天然护肤品,还有高端皮草、手工皮鞋我市20余家食品生产、经销、进出口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对接会不少企业表示,希腊产品不为湖州市场所熟悉,但这些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有合作空间,接下来会与希腊企业代表保持联系,商讨合作细节。


在湖期间,希腊经贸代表团参观了溪美妆小镇,惊叹美妆小镇的高速和高质量发展,并表示,回国后将尽力与希腊的知名化妆品企业对接,组织他们前来考察投资或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