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三服务"走进长兴夹浦,现场为纺织企业支招解难
发布日期:2019-04-19 信息来源: 字号:[ ]

   长兴县夹浦镇主要以纺织产业为主,是远近驰名的坯布生产基地。夹浦纺织产业起源于80年代初,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从化纤加工、织造、印染后整理到家纺生产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是全国家纺面料、服装辅料、窗帘布主要供应地之一。镇内建有专业的轻纺交易市场——长兴轻纺城。夹浦轻纺产业规模雄厚、集群优势突出,全镇共有纺织类规模企业百余家家, 80%以上的人口直接或间接从事轻纺相关的工作。作为长兴县轻纺产业的发源地,被誉为"植物羊绒"的磨毛布业主要产于夹浦。 夹浦镇正围绕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理念,突出观念引领、产品创新、技术提升、市场开拓等重点工作,力争实现轻纺产业转型升级。

 

  近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凌建荣带队到长兴县夹浦镇纺织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

在长兴盛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召开了夹浦纺织企业家座谈会。会上,长兴商务局、夹浦镇和当地纺织商会会长分别介绍了县镇纺织业发展情况,各纺织企业提出了各自企业在市场拓展和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拓展市场,贸促会调研组成员与企业就抱团"走出去"、成本要素、纺织行业专业展展位、产业链延伸、产业预警信息等问题逐个进行了交流,并现场向企业讲解了市县对企业"走出去"、境内外参展等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如何做好优质展会展位的申报工作。凌建荣书记表示,市贸促会将和县区一起做好针对性服务,帮助企业积极解决难点问题。

参加座谈会的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市贸促会的"三服务"活动为行业企业有效参与"走出去"、通过专业展拓市场了优质渠道,对市贸促会此次活动表示满意。根据此次走访收集的问题,贸促会将在"走出去"、抱团参展拓市场等方面为轻纺企业开展专题对接和培训。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