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金凯会长带队赴德清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2019-05-13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9日,湖州市贸促会金凯会长带领我会展览部及办公室一行与德清县贸促会一起赴德清莫霞家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莫霞家居是一家集实木家具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企业总经理莫惠明向我们介绍,因考虑到原材料价格、供应稳定性、材质硬度及表面纹理等特性,企业现生产的家具多以美国黑胡桃材为主。企业现阶段正着力与知名设计师合作开发单品,再由企业整合单品,提高整木家装的附加值,做到多种软装配套多样化。

金会长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后,肯定了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品质提升、稳扎稳打的经营理念,并向企业介绍了我会的具体工作职能,展览部一直以来致力于深入企业招展组展工作,帮助企业“走出去”打造湖州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合作交流。法律部整合专业特聘律师队伍,为企业提供商事调解、仲裁咨询、经贸摩擦应对等商事法律服务。金会长表示希望今后与企业紧密联系,能更好地为帮助企业做实事。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