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吴静副会长带队赴南浔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12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帮助企业应对严峻的中美贸易摩擦,提升企业竞争力和防范风险能力,6月6日,湖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吴静带领我会展览部一行,与南浔区商务局一起走访调研企业。

我会一行先后走访了精业电子(湖州)有限公司、浙江伟康电机有限公司、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州恒新商标制带有限公司等企业。吴会长对企业产品、规模、出口情况做了了解,重点了解了企业在中美贸易战的大环境下受到的影响和接下去的打算。

在得知部分地板企业90%以上产品都出口美国市场后,吴会长即深入了解了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包括国际市场开拓、贸易摩擦、用工用能、出口退税等方面。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在去年底就预测到美国将继续增税的可能性,并已经在今年1月前加大生产及出口力度,将在手定单的损失降到最低。企业也已着手将原有美国木材进口改为东南亚木材,再将成品由东南亚出口至美国。企业要想在中美贸易战中生存,必须转变原有生产及销售理念,从原材料入手,培训当地熟练劳动力,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吴会长随后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肯定了企业“创新改革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并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开拓欧洲市场及其他“一带一路”新兴市场,降低单一化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