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成功举办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大数据、全媒体时尚品牌渠道战略与整合营销规划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15日,由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市经信局、湖州服装商协会、浙大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大数据、全媒体时尚品牌渠道战略与整合营销规划培训会”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国际品牌策略规划与营销专家许焕章主讲。许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品牌规划、连锁经营等现状,从中小品牌到国际一线品牌,就品牌市场布局战略、移动互联网环境的品牌传播、新时代的品牌整合营销、品牌传播概念与讯息提炼、大数据全媒体手段品牌营销策划等五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同时针对现场企业家的提问,对品牌发展策略给出了合理建议。

本次培训会会期两天,来自全市的服装企业、行业律师、金融机构以及浙大时尚品牌高级研修班学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