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我会调研南浔区7家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防范化解中美经贸摩擦风险,精准服务外贸企业,助推外贸稳定增长,根据《湖州市稳外贸攻坚行动方案》,6月10日至11日,我会展览部调研南浔区7家外贸企业。

我会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朗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菱湖万事美毛纺织有限公司、浙江湖磨抛光磨具制造有限公司、浙江载信亚麻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进出口贸易情况、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程度和应对措施等情况。

   

 

    多数企业表示今年整体销售情况基本平稳,但是中美贸易摩擦对于出口直接或间接造成的影响不同程度存在。企业也都从近几年中美贸易摩擦中意识到加大开拓欧洲、东南亚及其他“一带一路”市场的必要性。我会调研组向企业介绍了我会展会服务、国际联络服务、出证认证及法律服务三块职能,建议他们依托我会专业会展平台,抱团参展,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做好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准备。我会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专业展会服务、出证认证、商事调解、仲裁咨询等一系列服务,为企业拓市场、稳外贸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