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吕立书记率队赴区县开展"三服务"贸促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1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上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率队赴区县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在区县贸促机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越球电机、沃克斯电梯、载信亚麻、诺力智能、中山化工、三一重工、立方集团、东方基因、博泰家具等企业,重点了解企业经营和进出口贸易、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对外投资等情况,分别就贸易摩擦应对、国际市场拓展、通关结汇、出口信保、境外投资、抱团参展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回应有关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吕立书记鼓励企业树立信心,要练好内功,生产品质过硬、有科技含量的产品,保存中国制造竞争优势要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着眼市场多元、产品多元和企业长远发展,拓展发展空间。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区县贸促会(商务局)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和贸促工作开展情况,向区县贸促机构传达全省贸促工作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座谈会上,吕立书记提出了"稳信心、拓市场、强职能、优服务"工作要求。新形势下,贸促系统要注重稳信心引导企业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提升产品质量,保存竞争优势。通过组织企业抱团参展,精心组织贸易投资促进活动,有效组织企业"走出去"拓市场。随着南浔区、吴兴区贸促机构的设立,我市贸促机构实现了区县全覆盖,深化改革契机,整合优化资源,上下一盘棋,发挥系统力量,区县共同努力进一步完善强化贸促会的国际联络、会展、商事法律服务、代言工商等职能,发挥其在贸易投资促进、中美贸易摩擦应对等方面不可替代的独特作用,推动平台型贸促会建设,切实服务惠及企业。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和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