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施根宝副市长一行到省贸促会对接交流贸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2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20日上午,施根宝副市长一行到访省贸促会,与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及省贸促会有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双方围绕深化机构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与业务对接、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政府副秘书长陆利明、市贸促会会长金凯参加对接交流。

施根宝副市长代表湖州市政府向省贸促会送了感谢信,感谢省贸促会多年来对湖州市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给予的支持,特别是对北京世园会“湖州日”等重大活动的关心和指导。他重点介绍了2019年湖州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并指出湖州贸促会近年来在对外合作交流、拓展利用两种市场两种资源、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贸促工作能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得到企业的认同,有了好口碑和影响力,离不开省贸促会的全力支持、鼎力相助和精心指导。尤其今年,在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推进国际经贸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方面,在有效应对中美经贸摩擦方面,湖州贸促会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关于明年湖州贸促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他指出2020年湖州贸促会要在开展好贸易促进活动、建立健全国际联络工作网络、承办好重大对外活动、促进国际双向投资交流、精准有效地开展国际商事法律服务、提升区县贸促工作水平、有效管理全市国际商会业务等十个方面的工作上充分履职,发挥好作用。最后,施根宝副市长希望省贸促会继续在国际联络、展会资源、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帮助。

许勇副会长对施根宝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湖州贸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施根宝副市长作为首位到访的省贸促会第六届委员,充分体现对委员身份的认同以及对贸促工作的重视,必将有力推动湖州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他提出,要进一步重视商事法律服务工作,为企业解决“走出去”后顾之忧;要进一步发挥展会平台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通过产业对接带动区域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海外网络、商事法律服务等资源共享,探索省市合作新模式;要进一步服务省贸促会委员,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不断提升贸促工作水平。他还介绍了省贸促会明年重点工作,表示省贸促会将全力支持湖州高质量外资集聚区建设,打造合作亮点,助力湖州高质量发展。为精准服务企业,双方就明年上半年在湖州举办国际商事法律服务论坛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