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我会调研组赴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15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5日,湖州贸促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海明带领我会展览和国际联络人员前往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走访地信专委会和企业,重点对接谋划2020年地理信息领域的涉外会展活动。

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是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的举办地,以此为契机,汇集了300多家与地理信息产业相关企业。在去年“三服务”走访调研中,地信专委会向我会反映在引入国际组织国内办事处和国际性会议方面遇到困难。经我会向外事等有关机构咨询,为其梳理了登记申报流程指南,目前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代表处已挂牌并将于今年6月在德清举办研讨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地理信息产业集聚效应、扩大行业影响力,2020年6月中旬地信小镇将引入举办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一带一路”地理信息研讨会,10月份举办第41届亚洲遥感大会,届时海内外地理信息产业的专家、企业和相关机构都将汇聚德清,进一步提升我国在全球地理信息领域的行业地位,促进德清地理信息产业的国际化发展。

走访中,双方就明年的几个重点地信行业国际会议和展览活动做了深入对接交流。我会将全力支持地信专委会和相关企业参加地理信息领域专业会展,并将和地理信息专委会一起合作举办会展活动。

责任编辑:展览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