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吕立书记带队前往安吉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1-15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指示精神,1月10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带领我会各部室负责人前往安吉县开展调研走访和座谈。

调研组首先前往欧格家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去年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年计划,询问当前在生产经营、人才用工、拓展市场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收集了企业的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邀请了有关企业和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向大家宣传了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征求了企业对我市贸促工作的意见建议。我会参加调研的各部室负责人现场回答了企业提出的关于精准走进“一带一路”、提高组展工作成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吕书记对大家的畅所欲言表示非常肯定,并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除了现场予以解答外,下一步还将继续进行跟进对接,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和问题积极向其他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努力给大家更加满意的答复。

吕书记还表示,为进一步深化推动“三服务”,下一步要我会要继续加强调研走访、促进服务内容精准化;加强资源整合,促进服务手段综合化;要加强跟踪问效,促进服务流程闭环化,进一步提高我会服务工作成效。

安吉县恒林家居、启德新材、大康控股、恒丰卫生、舒友仪器、南方家私、周盛家具和我会“服务作风监督员”单位——永艺家具等8家企业,以及安吉县商务局、贸促会等单位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