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走访慰问结对共建社区(村)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前往结对社区(村)进行了走访,并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

会领导和社区(村)干部一起,逐户走访了困难群众家庭,详细询问了解困难和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示将积极发挥我会的作用,努力为大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这次我会走访慰问的困难群众,除了包括上级统一协调的4名“双千万结对帮扶”对象外,我会还主动与结对共建的康山街道粮贸城社区和龙溪街道三天门村进行了联系,走访慰问了其他5名遇到困难的群众家庭。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