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在全省贸促工作会议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0-01-17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7日,2020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省贸促工作,分析了新时代我省贸促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会长金凯出席会议,金凯会长并代表湖州市贸促会在会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浙江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作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推动全省贸促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做好2020年的工作,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要清醒认识问题和短板,要注重发挥贸促机构独特优势。他强调,2020年要聚焦推动改革发展,着力提升系统整体合力;要聚焦完善外联工作机制,着力拓展对外交流合作;要聚焦创新工作载体,着力推动经贸促进提质增效;要聚焦健全法律服务体系,着力助推企业国际化发展;要聚焦深化商会改革,着力提升服务会员企业水平;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着力争创一流贸促机构。

根据会议安排,湖州市贸促会作为6个地市(区县)级贸促会代表之一,第一个在大会上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金凯会长以突出‘四化’推进商会建设,坚持实效强化商法服务”为主题,介绍了我会突出规范化、专业化、精准化、一体化,努力推进湖州国际商会建设,以及坚持转理念、搭平台、求实效,提升商事法律服务成效的工作情况,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