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赴保加利亚、土耳其开展经贸洽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经济形势,帮助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推动湖州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应保加利亚保中工业发展商会和土耳其布尔萨工商会的邀请,由湖州市贸促会组织、市政府副秘书长陆利明担任团长的经贸洽谈团组于2019年12月11日至18日前往保加利亚、土耳其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市贸促会会长金凯陪同参加。

12月12日上午,湖州-保加利亚产业对接会在索非亚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保加利亚中小企业促进署署长博尔科·塔柯夫介绍了保加利亚产业现状、投资政策等情况。中国驻保加利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王雪坤介绍了中保双边贸易情况,并就第三届进博会招展事宜进行了推介。保加利亚-中国工业发展商会会长迪西斯拉娃·冬切娃介绍了中保双方商会和企业交流合作情况。湖州市经贸代表团团长陆利明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湖州的产业发展优势以及投资合作的机会,南浔区商务局就南浔电梯产业作了推介。随后,根据事先筛选配对,来自保加利亚电梯、服装、化妆品、办公家居、运输及健康产业的企业与我市企业进行了一对一项目展示和洽谈。安吉德卡办公系统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家具公司达成代理合作意向,首笔订单5万美元。

会后,怡达快速电梯与保加利亚电梯企业就合作在保加利亚设立电梯制造工厂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协议,保加利亚电梯企业定于2020年2月来湖与怡达快速电梯进行第二轮商谈。 

12月16日下午,湖州-布尔萨电梯和纺织服装产业对接会在布尔萨举办。

布尔萨工商会会员大会主席阿里·乌尔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布尔萨市的政治、文化、经济发展情况,提到近年来,湖州市与布尔萨市经贸往来密切,2018年曾率领布尔萨工商会代表团一行来湖州访问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地都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良好的生态环境,都处于大发展、大建设过程中,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通过布尔萨工商会与湖州市政府、湖州市贸促会共同努力、互访互动,进一步推动两地企业在贸易、投资、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陆利明副秘书长代表湖州市政府向布尔萨工商会和与会企业介绍了湖州市生态环境、历史文化、社会发展、产业经济、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推介了湖州市重点产业和投资机遇。在对接会上,土耳其电梯、纺织服装、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办公家具、生态农业等方面30余家企业与湖州企业进行了“B2B”项目交流和探讨。对接氛围热烈,现场达成4笔意向订单,金额55万美元。

此次代表团分别在保加利亚和土耳其与两国电梯、纺织服装、家具等方面企业开展了贸易、投资“B2B”对接洽谈,通过我会前期精准对接,收到了预期效果,充分发挥了我会的外联内引的工作职能,拓展了对外贸易、投资促进等渠道,进一步促进了湖州与保加利亚、土耳其的贸易、投资合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