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我会与欧洲经贸机构共商疫后经贸合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外驻沪经贸机构的交流和联络工作,7月17日,湖州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海明赴上海分别拜访了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和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两地机构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讨。

今年以来,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致力于促进湖州企业和国外企业开展双边经贸交流合作,当前国际社会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线上经贸交流正成为新的趋势,也为疫情影响下的经贸交流提供了新的方向,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非常乐意并将积极推进与国外驻沪机构代表处的合作,为双方企业搭建高效的经贸交流平台,促进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共发展,实现双赢。

 

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上海代表处执行首代黄怀贞女士表示,德国北威州即将授权该代表处承担双向投资促进职能,相信届时会有更多合作机会提供给两地企业。目前该代表处正重点开展线上经贸交流活动,希望能与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加强合作,共同举办相关经贸活动,促进湖州和北威州的贸易和投资合作。

中国欧盟商会上海分会相关负责人向我会介绍了该商会的情况和职能。中国欧盟商会成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1700余家会员公司,并在国内九个城市设有七个分会,通过25个工作组积极参与政策制定工作,为政府建言献策,在华欧盟企业的独立代言机构。今后将加强与我会合作,通过适时举办线下推介活动,将更多优质欧盟企业资源介绍到湖州,推动双方会员企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