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电梯企业亮相2020上海电梯展
发布日期:2020-08-19 信息来源: 字号:[ ]

  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于8月18-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展览总面积超过130000㎡,国内外参展单位达1000家以上,专业观众预登记总数达10万人。电梯产业最新产品、技术及相关设备都将在此得到全面展示,是本年度全球电梯行业万众瞩目的交流与合作的盛会。湖州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沃克斯(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巨龙电梯有限公司等20家左右整梯及电梯配件类企业参展,展位总面积达4500㎡。


  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是世界电梯产业互相了解的桥梁,为中国电梯行业的全球战略提供了良好助力,为企业展示自己日新月异的技术提供了珍贵的契机,对于开拓国内外市场具有非凡的促进意义。2020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为行业提供一个高质量和专业的交流平台。作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一直行走于电梯行业最前端,在注重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体验。

  展会期间,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会长金凯看望湖州参展企业,了解参展企业的参展情况,围绕今年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展会展示产品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展会中采购商洽谈情况等方面,与企业参展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并表示贸促会一定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拓市场抢订单。


  本次展会,我会申请设立了产业集群推介展位,利用国际性专业展上行业领军企业聚集优势,邀请县区商务局共同开展会展招商。吴兴区招商局、南浔区商务局和南太湖新区驻沪工作部人员赴参会现场开展招商工作。


  电梯作为南浔的支柱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整机制造、配套件生产和安装维保等相结合的完整产业链。本次展会中,我市龙头电梯企业以精心的特装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并以过硬的品质和创新的理念向世界传达湖州电梯产业的战斗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