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张善坤副会长听取我会会展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2日,浙江省贸促会党组成员、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听取了我会2021年度会展工作专题汇报。


    湖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湖州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海明向张善坤副会长汇报了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会展工作的三点设想,一是着力提升参展效益,进一步助力稳外贸拓市场。拓展与国内外知名展会主办机构的联系合作,优选更多与我市产业发展契合的优质展会资源供行业企业选择。做好线上线下展会融合组织工作,举办2场次线上展及对接会,并争取总会、省会更多支持。继续做好“重点特色产业组团参展”,组织2次以上抱团参展拓市场活动,提升我市优势产业集群知名度。二是利用国际知名展会提升城市和产业知名度,助力项目招引工作。积极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体系部署,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利用国际性专业会展进行城市和产业品牌的整合营销,推动产业链招商引资和招才。发挥系统的整体联动,深挖贸易促进合作渠道,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互通互联平台。加强本地自办展的探索,积极参与内循环建设。三是努力在效能最优化、服务精准化上下功夫。做好走访调研,了解基层企业所需所盼,改进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加强与商务、财政及各区县的协调和合作,争取展会项目获得政府支持惠及企业。举办专题培训和说明会,引导和提升企业在展会选择、展品布置、参展技巧等方面的能力。

    张善坤副会长听取了我会会展工作的专题汇报后,对我会2021年的工作设想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响应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省市联动,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企业多渠道“走出去”和“引进来”;二是抓住地方产业集群优势,在促进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