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会长金凯出席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首届线上纺织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1-5日,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第一届线上纺织品博览会在网上于中巴两地同时举办,展会期间中巴纺织品合作线上论坛于2月4日隆重召开。湖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凯应邀参加线上论坛交流并致辞。

金凯会长说,巴基斯坦一直是湖州重要的贸易伙伴,2020年,湖州与巴基斯坦进出口总额8.7亿元,其中6成以上的进出口额由纺织类产品所贡献。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纺织类产品进出口额同比2019年有所下降。

金凯会长表示,纺织行业是湖州的三大传统产业之一。湖州是丝绸的发源地,是纺织服装业重要生产基地,更是绿色制造的重要城市之一。2021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希望通过此次线上博览会的平台,为湖州与巴基斯坦纺织业搭建起有效的沟通桥梁,促进湖巴两地纺织品行业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署第一届线上纺织品博览会共有8家湖州企业报名观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