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专题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会议精神和全市聚力"三服务" "五战"开新局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聚力"三服务" "五战"开新局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2月20日,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召开2021年度贸促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党组书记吕立就做好2021年度贸促工作进行了动员,会长金凯专题部署了2021年度贸促工作。

吕立书记强调,全市贸促工作要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和全市聚力"三服务" "五战"开新局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会上下要马上"紧起来",以锐意进取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工作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要立刻"动起来",以雷厉风行的状态迅速推进工作,做到在工作谋划方面要立刻动起来、在重点工作方面要尽快推开来、在联系企业方面要主动走起来;要迅速"忙起来",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提升实效,坚持强化责任抓落实、开拓创新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他指出,全会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不负韶华、不负春光,坚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入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活动中,努力在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历史使命任务中彰显一流的贸促担当与作为。

  金凯会长指出,2021年全市贸促工作要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和上级贸促会工作安排,重点要努力把基础性工作要做扎实,加快推进数字化贸促工作系统建设,积极建立常态化工作系统和标准化工作系统;努力在创新工作上见成效,以开放融合争先战为契机,积极发挥贸促机构特色优势,努力在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上见新成效;要在贸促信息服务上见成效,加强国内外经贸形势调研,特别是要加强RECP和中欧全面投资协定的专项研究,努力为我市开放型经济建设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我市企业"走出去"提供精准化信息服务。


会上,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宣读了《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典型的通报》,勉励大家在2021年度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创佳绩。

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