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会党组书记吕立与吴兴区委副书记、织里镇党委书记宁云共商织里童装时尚周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22日,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带队赴织里镇开展调研,与吴兴区委副书记、织里镇党委书记宁云共商举办“2021年第三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织里童装产业对接会”活动。

    宁书记介绍了织里镇目前在童装产业领域发力的方向以及织里童装产业五大工程建设内容,一是建设童装上市企业总部园,引进全国知名童装企业总部入驻织里,营造龙头带动效应;二是组建中国童装学院,重点培养童装产业紧缺急需的各类专业人才;三是运营好中国童装品牌运营中心,打造集内贸外贸、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新经济模式;四是建设织里童装产业示范园,打造童装生产“工匠精神”展示基地;五是建设童装智慧仓储物流园区,打造集仓储、配送、管理、结算、运营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仓储物流中心。

    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织里镇童装产业面临市场采购等新的发展机遇,织里将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希望与贸促会在构建童装产业外贸生态圈、引进优质展览资源、推动童装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特别是迫切希望得到省市贸促系统的关心和支持,推动织里童装产业的发展。

    吕书记与宁书记就举办“2021年第三届织里童装时尚周暨织里童装产业对接会”活动达成共识,下阶段将完善活动方案。吕书记表示,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心谋划好第三届织里童装时尚周相关配套活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有效联动;以服务织里童装产业国际化发展为宗旨,围绕童装产业搭平台、聚资源;充分利用贸促系统国内外优质资源,助力织里童装产业有效拓展海外市场,实现国内国际市场“两条腿走路”。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