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芜湖市贸促会会长常拯一行来我会交流
发布日期:2021-02-25 信息来源: 字号:[ ]


2月25日,芜湖市贸促会会长常拯一行来访我会。我会会长金凯与芜湖市贸促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会长对拯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芜湖市贸促会一行介绍了我会贸易促进、国际联络、商事法律等部门的工作职能,国际商会体系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几年我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常拯会长表示,湖州与芜湖同处于长三角一体化区域范畴内,地缘相近、商缘相同、文化相融,推进一体化发展有着良好的基础与巨大的潜力。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为了学习湖州市贸促会关于招展组展、商法服务及专委会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及亮点做法。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受益匪浅。

双方会领导均表示,将进一步借助长三角地区强劲活跃发展的良好势头,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加强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贸促职能作用,为两市企业搭建经贸交流桥梁,实现两地贸促工作新提升。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