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凯带队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7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凯带队参加。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汇聚了众多全球消费精品。展览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约6万平方米,占比75%。有来自约69个国别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品牌超过1300个。

 

      官方数据显示,展会期间进馆观众超24万人次,举办新品发布、采购对接、行业推介等活动共计130余场,包括93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12场采购对接活动等。设立精品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600多万,总引导成交额6800万元。

          在海口期间,金凯会长带队拜访了海口市贸促会。海口市贸促会会长韩青对金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海口市的基本情况,市贸促会的机构组成及自贸港相关政策。他表示依托消博会的影响力,自贸港将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希望双方能够政策共享、互通有无,同时也对湖州企业表示欢迎,希望企业可以享受并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优惠政策。

 

        交谈中,金凯会长介绍了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色产业以及我会贸易促进、国际联络、商事法律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贸促会横向交流,促进两地企业间开展合作,引导企业抢抓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

             湖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