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怀化市贸促会会长娄宏福一行来我会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8日,怀化市贸促会会长娄宏福一行来访我会。我会会长金凯与怀化市贸促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会长对娄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怀化市贸促会一行介绍了我会贸易促进、国际联络、商事法律等部门的工作职能,国际商会体系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近几年我会取得的工作成效。娄会长表示,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为了学习湖州市贸促会作为当地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在推动当地经贸发展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及亮点做法。

在湖期间,娄会长一行先后前往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吉亚斐灯具厂进行走访调研。

在浙江永裕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永裕家居地板展厅,随后实地考察了永裕家居地材生产线。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生产情况、产品类型、市场分布、订单情况以及疫情国际化带来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浙江圣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中试车间、展览馆和企业超市。企业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销售网络,以及围绕"笋竹食品"这一主题,开发的多品类优势产品,重点介绍了"竹叶黄酮"等功能竹提取物延伸出的功能食品开发与制造产业。随后,在安吉亚斐灯具厂,调研组一行又参观了竹灯具、竹碟、竹编织包及各类由竹文化衍生的竹木工艺品,切身感受竹文化的博大和竹编艺术的神奇。


双方会领导均表示,此次专题调研受益匪浅,双方将以"搭建平台、培育产业、服务企业、促进经济"为目的,更好地发挥贸促职能,推动两地相关企业沟通交流,为两市产业做好"强链""补链""壮链"服务工作。

安吉县贸促会专职副会长邬如锦共同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