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杭州市贸促会一行来我会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9日,杭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吴谋等一行到访我会。湖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凯与杭州市贸促会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凯对吴谋副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杭州市贸促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我会近年来在国际联络、商事法律服务、贸易促进业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相关做法,以及贸促机构改革和国际商会体系建设方面的情况,并突出介绍了湖州国际商会先后成立11个专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

          吴谋表示,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为了学习湖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改革及专委会成立运行工作中的先进工作经验及亮点做法,双方还围绕加强机构内部建设,如何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更有效、更专业的经贸服务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受益匪浅。

湖州市贸促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和国际商会专委会秘书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