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7-9日,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在宁波举行,会党组书记吕立出席会议相关活动。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以"新起点、再启航、再收获"为主题,商务部部长王文涛、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浙江省省长郑栅洁,波兰经济发展、劳动和技术部副部长罗伯特·托马内克,匈牙利财政部副国务秘书拉斯洛·巴罗格,波黑外贸商会主席艾哈迈德·埃格里奇,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克里斯托夫·德林达,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在宁波期间,吕立参加了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的开幕式、"凝聚共识,推动商协会交流与地方合作"议题讨论会等一系列活动,并应邀出席了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走访了我市参展企业。吕立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的重要渠道,利用好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这一广阔平台,有利于推动我会与联合商会各成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帮助我市与中东欧国家和地区的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

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根据2013年《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加勒斯特纲要》,由中国和波兰共同发起,并邀请其他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及贸易投资促进机构自愿加入的非营利性机制。随着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工商会、黑山经济商会、北马其顿商会和罗马尼亚中国工商会在第六次会议上正式加入联合商会,目前共有中国贸促会和20家中东欧国家商协会及贸易投资促进机构(15个中东欧国家)作为成员单位。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