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湖州国际商会优秀会员企业风采(十)
发布日期:2021-06-08 信息来源: 字号:[ ]


湖州国际商会会员单位-浙江国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国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38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新能源、国防工业,智能家居等领域。目前在该领域拥有60多项国内外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自主品牌"visbella" 在世界上160多个国家进行了注册,并且已在世界20多个国家建立自己的品牌的经销商网络。公司一直以专注于开发出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产品为己任,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HPPP(诚实,及时,准确,专业)的服务,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根本,以安全、绿色、环保、节能为发展方向,以打造安全、优质、便捷的解决方案为使命,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开发出更加适合的产品,促进市场品牌的不断完善和推广,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研发领域集聚了一批优秀的科研人才,拥有一支由业内顶尖专家和技术娴熟的硕士博士组成的技术队伍,本科以上技术人员占研发团队的60%,且拥有5位以上博士学位研发技术人员,研发技术雄厚,科研设备一流,公司目前已取得了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南太湖精英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企业,绿色工厂等各种荣誉。近年来,公司在不断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和扩大研发规模的同时,与全国知名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加速实现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创新项目与现实生产力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贡献力量。


获得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中小型科技企业

"南太湖精英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市级企业研发中心

湖州市绿色工厂(三星级)

  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