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赴南浔开展"三服务"回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日,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带队赴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回访调研。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业机械上市企业,专业为客户打造高性能、高效率的农业机械并提供技术支持。近年来,克服疫情、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在努力巩固和扩大市场的同时,按照生产标准化,全程机械化、技术产业化、管理数字化的模式,着力打造有机作物种植、农机生产出口、农产品精加工的全产业链,通过发挥技术、资本优势,拉长产业链,扩大利润增长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发展。

吕立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走出去"服务开展交流。今年上半年,在市贸促会的帮助和特聘律师的努力下,伊朗有关部门认定抢注人在伊朗注册的星光农机图形商标归于无效。历时多年,星光农机图形商标终于在伊朗注册成功。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市贸促会能继续发挥特聘律师的作用,助力企业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更稳更好地"走出去"。

吕立表示,下一步贸促会将加大服务力度,利用好贸促系统和我会特聘律师资源优势,依托中国贸促会湖州法律服务中心平台,强化商事法律服务,助推企业对外合作、规避风险,维护企业正当合法权益。同时,积极发挥渠道优势,通过驻华使领馆和境外商协会等渠道,以及国际经贸对接、组织展会等形式,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市场。

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