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观展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2021年首届绍兴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览会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受展会主办方邀请,我会贸易促进部组织企业赴绍兴观展。


    本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商务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绍兴商会主办,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指导,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围绕“智能纺织,赋能未来”主题,本届展会深度挖掘绍兴产业集群优势,通过纺织机械智能化带动区域产业新发展,通过高质量办展,打造具有区域优势的国际纺织机械智能制造展,共吸引了150余家参展企业,参展面积达11000平方米。

    本届展会展品囊括纺织主机和专件、配件,范围覆盖纺纱机械、针织机械、织造机械、染整机械、缝纫设备、工业配件、纺织零部件及附件等,实现一站式采购。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携14家各级子公司参展,以浙江泰坦、浙江日发、浙江精功等为代表的绍兴市本地企业等,都在纺机展上纷纷亮相,带来尖端、高质量的纺机展品,助力纺织业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目前,纺机设计制造正向高端化和智能化不断升级,是企业转型升级不可或缺的“利器”,专业性纺机展会将直接打通纺织设备与产业对接渠道,搭建科技展示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