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全省县级贸促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温州瑞安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9日上午,全省县级贸促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温州瑞安召开。省贸促会会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及外贸重点县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县级贸促会与当地外经贸企业联系紧密、服务直接,是贸促系统工作承上启下的重要环节,是贸促核心业务的落脚点,是服务我省外经贸企业的主力军,必须进一步厘清县级贸促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县级贸促工作的改革和发展。

陈宗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县级贸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省贸促系统以深化改革为引领,创新发展贸促工作,县级贸促机构改革有新进展、贸促业务有新拓展、干部能力有新提升、国际商会建设有新成绩。他强调,各地贸促会要重视和加强对县级贸促工作的领导,继续深化县级贸促机构改革,明确工作任务,健全省市县联动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依托合署办公优势,借势借力、融合发展,并不断加强县级国际商会建设。通过推进县级贸促会的改革与发展,筑牢全省贸促工作基础,为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和德清县贸促会专职副会长王先进等代表我市贸促系统参加会议,并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