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泰国浙江商会代表团来湖考察
发布日期:2021-11-10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10日,泰国浙江商会代表团来湖考察。

湖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对泰国浙江商会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泰国浙江商会副会长李松妹互赠礼物。

       湖州市贸促会会长金凯介绍了湖州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在汇聚全球经贸联络资源、商事法律服务、贸易促进和对外投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对接,共同推动两地产业合作。

李松妹简要介绍了泰国浙江商会近年来在服务企业、促进经贸交流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并表示此次来湖主要是为了与我会交流如何更好地发挥双方商会优势资源,促进泰中企业之间的深耕交流与合作,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推动两地经贸交流建立互助互利平台。泰国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马坚强、泰国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陈王琳、泰国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董锋、泰国浙江商会副会长张明、泰国浙江商会副秘书长林建光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泰国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市外资企业谢德尔精密部件湖州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钱亮等就湖州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介绍,泰国浙江商会截止目前有理事会员单位94家,联谊会成员303人。浙江在泰国的企业超过3000家,是近年来在泰国投资数量最多的中国省份。浙商在泰国的从事行业涵盖了制造业、国际贸易、工业园区开发、房地产、电商、物流、商贸城开发、农业以及配套服务等。

湖州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吴静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