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会专题调研组赴织里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我会贸易促进部专题调研组与湖职院经贸管理系一行赴吴兴区织里镇开展童装产业带跨境电商调研。

在织里镇童装商会,商会秘书长冯海明向调研组介绍了织里童装产业带和童装商会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湖职院商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姜义平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校企共建人才孵化基地与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促进湖州本地企业、政府部门、学校三方深入合作,并提出在人才共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设想,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童装产业带发展,为地方经济赋能助力。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织里汇联跨境电商产业园,了解园区目前的运营现状、发展规划,电商企业入驻、童淘淘平台建设等情况。目前织里发展童装跨境电商有产业基础,但面临本地跨境人才匮乏、企业内贸为主“出海”经验不足等主要堵点、难点问题。希望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背景下,开展政、校、企三方深度合作,寻求更多合作企业,实现政校企共同培育跨境电商人才。


责任编辑:贸易促进部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