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文检索
市贸促赴服装专委会开展专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30日,为更好落实市委"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专项行动部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吕立、副会长吴静一行赴湖州国际商会服装专委会开展助企纾困专项座谈会,就近期举办服装企业专项海外合作商业交流会,助企参加海外专业性展会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浙江全美实业、浓浓服饰、新世纪贸易、华成时代、福美达、慧杰澳亚等6家龙头服装企业参加此次座谈。

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经营现状及海外市场拓展需求。服装企业代表表示虽受疫情影响,与海外客商的交流对接受阻,但服装企业渴望"走出去"的意愿并没有丝毫动摇,如何能在出去受阻的情况下,更好对接海外资源,吸引海外客商是这两年一直困扰他们的问题。贸促会各部室就企业所急问题提出相应举措,发挥贸促会海外联络优势,搭建国内外展示平台,帮助广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吕立深入分析了当前外经贸变化形势。他强调,虽受本轮疫情影响,湖州外贸企业出口受阻,但各级政府都在探讨落实助企纾困的政策部署。服装产业是湖州传统的出口龙头优势产业,为湖州地区外贸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通过此次座谈会,深入了解服装企业的发展需求,将更好与相关部门协调,更精准为企业服务。吕立就做好当前外经贸工作提出了3点看法:一是坚定信心,现在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但仍要坚定信心、保存力量、提升自我,疫情总会过去;二是统筹资源,统筹好政策资源、信息资源,让资源更好为企业服务;三是加强联系,市贸促会(湖州国际商会)要与服装专委会、各会员企业间要加强联系,多听取企业意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和国际贸易中碰到的难题,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会后,吕立还分别为服装专委会、湖州浓浓服饰有限公司、湖州福美达纺织有限公司颁发了2021年度优秀专委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奖牌,为服装专委会秘书长叶丽芳颁发了湖州国际商会先进工作者奖状。

 

责任编辑:办公室
欢迎您访问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办公室:0572-2106975
展览部:0572-2106943 出证认证部(法律事务部):0572-2103972
技术支持:湖州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572-2398815 网站地图
浙ICP备11055410号 湖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